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吕锋:我们感受到了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伟人像前,冠城老总吕锋激情满怀:“站在伟人面前,我想队员们已经感到了一股力量,这将激励我们打好今年的联赛。”

  冠城全体人员到伟人故居参观,这在四川足球史上还是第一次。谈到这次活动,吕锋
表示:“这次组织全队到小平同志故居参观,第一是对队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希望他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认真地对待训练和比赛;第二,我们的队员来自11个省市,让他们了解四川,了解四川的历史,了解四川的伟人是非常必要的。这样才能让他们热爱四川,为四川足球的振兴做出贡献。”

  参观活动结束后,吕锋率领全体人员在小平同志故居前合影留念。他激情澎湃地告诉记者:“我们这次的活动非常成功,队员们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我们一定会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来回报四川球迷对我们的厚爱。”特派记者胡锐凯(本报广安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