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乒球赛日本收拍 我女乒两小将溃败仅获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3: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第17届女子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在日本收拍。仅派出郭焱、刘诗雯两名小将参赛的中国队表现拙劣,最终分别拿了第5名和第10名。对此,中国女乒主教练陆元盛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我们和人家的水平本来就不相上下,必须引起高度的重视。”

  在此前结束的两站世乒赛选拔赛上,郭焱和刘诗雯表现非常出色,前者在玉林站夺
得女单冠军,后者则在玉林站女单首轮就将王楠淘汰出局。看到两位弟子在本届亚洲杯的表现,陆元盛倒不认为是身体过度疲劳,缺乏系统训练所致,“对手的实力水平本来就不在我们之下,女子实力最强的都在亚洲,当然这个时间输球也不是坏事,为我们备战世乒赛敲响了警钟。”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选手都败在了日本未来之星福原爱的拍下,而这位“中国通”已经确定代表辽宁本钢参加今年国内的乒超联赛,“她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让我们不得不对她重视起来。”陆元盛最后告诉记者。

  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发挥出色,连续战胜了李佳薇和福原爱,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