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大捷足协仍然低调 杨一民:不到最后一刻不能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3: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亚冠联赛小组赛周三(3月16日)将开始第二轮的争夺。昨天足协会议的现场,记者就亚冠联赛上山东和深圳队的表现采访了主管副主席杨一民,他非常低调地表示:“竞技体育的规律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刻就不敢庆祝。”杨一民表示,只要时间安排上允许,他会亲赴现场观战。

  提起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首轮中国两队悉数获胜,杨一民仍然显得很兴奋,他说:
“的确,无论在内容上,还是两队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上都让人振奋,尤其是比赛的结果也是大家都非常盼望看到的。”不过,当谈到第二轮深圳和山东队的两场比赛,杨一民的态度很低调:“竞技体育的规律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说必胜。所以也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够有打硬仗的准备。”杨一民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国家队和08之星谈判的事情占据了他很多精力,如果时间安排上允许,作为主管领导,杨一民也将前往山东主场亲自督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