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危比赛"果然出事 种族歧视惹贝蒂斯前锋冲上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家贝蒂斯在一场安达鲁西亚德比中客场2比1击败马拉加,不但结束了自去年11月20日以来客场不胜的阴暗历史,同时还终结了近期联赛三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重新上升到第4位,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又现曙光。

  不过在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发生的事让这场比赛蒙羞,贝蒂斯打客场不胜的纪录也因此被媒体忽视。在比赛结束时,被马拉加球迷激怒的万乔普冲上看台与球迷对峙。

  作为同一大区的球队,贝蒂斯与马拉加在历史上的恩怨,虽比不上贝蒂斯与塞维利亚的同城德比那样复杂,但大区德比的火爆性质,也足够让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将这场比赛列为“高度危险”级别。据当地媒体透露,警方还在公路上拦截了两辆共载有100名贝蒂斯激进球迷的大巴车,这些人“危险分子”最终未能获得批准入城。

  《阿斯报》说,在500名贝蒂斯球迷的助威声中,客队主帅费雷尔如愿以偿在敌对气氛十分浓厚的玫瑰园获得了宝贵的3分,不但赢得了大区德比,同时还赢得了和马拉加主帅塔皮亚的“胡子德比”。

  比赛开始不到20分钟,贝蒂斯就在比赛中奠定了胜利的基础:第4分钟,助攻向前的中后卫华尼托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处劲射破门;第17分钟,费尔南多直传禁区左肋,埃杜禁区内斜射远角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比赛最后阶段,愤怒的主场球迷开始往球场内投掷杂物,华金被矿泉水瓶击中,而电视台的一台摄像机也被砸坏。另外,马拉加球迷对本方球员的表现也极为不满,哥斯达黎加前锋更是遭受球迷的种族主义辱骂,愤怒的万乔普因此冲上看台与侮辱他的球迷对峙,所幸没有挑出混战导致战事升级。

  作者

  :特约记者 萧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