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攻击波"直指俱乐部 称朝令夕改才是皇马"病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1:51 东方体育日报

  一位是皇马队长,一位是皇马主席,原本该共同领导皇马胜利的两人最近却在媒体上大打嘴仗,互相推卸近来战绩不佳的责任……

  兵败都灵之后,皇马群星不可避免地生活在了媒体与球迷的严厉指责当中。当“清洗”、“驱逐”等不留情面的词汇与巨星们不间断地联系在一起时,大家却独独忘记了对俱乐部的批评。北京时间上周日,劳尔在皇马与赫塔菲的比赛之前,敞开自己的心扉,与媒体
进行了无保留的交流,在谈话当中,皇马队长将球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推给了变化无常的俱乐部高层。

  “巨星时代已经结束了?我对这样的观点表示惊讶,当然,谁都有表达自己看法的权力。虽然成绩不够理想,但皇马仍然还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还有一批伟大的球员。有时候我们会承受煎熬,但球队仍然会向前看,因此,不气馁、继续抬头奋斗才是最重要的。”而对于“大换血”的问题,劳尔这样回答:“球队需不需要换血,要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才可以考虑。事实上皇马每个赛季都在换血,每年夏天总有新球员来,老球员走。现在一切都在猜测当中,我希望俱乐部今后在作决定时,能够考虑到球队整个赛季的构建。”

  在皇马队长看来,球队如今最需要的是稳定,而不是因为又一次的人事变动而让情况变得更为混乱。劳尔说:“现在的情况对皇马来说很困难,因为要想夺冠还得看其他球队的成绩才行。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一支球队连换三位教练,如果还想夺冠并不那么简单。每位皇马球队都在尽最大努力,但却并没有达到效果。”

  在西班牙流传着一条“灰色传言”:皇马主席佩雷斯已经暗中控制了《马卡报》、《阿斯报》两大体育报纸,所有与主席不和的西班牙足记,都绝不可能再获得任何独家的资料,另外还有一些广播和电视媒体也已经成为了佩雷斯的传声筒。这样的传言不可能得到证实,大家只能姑且听之,姑且信之。

  西班牙电视五台揭秘说,佩雷斯本赛季对罗纳尔多和劳尔两位巨星十分不满,因此幕后多次通过《阿斯报》等媒体发表批评两人的言论。和罗纳尔多的妥协不同,外表平顺的劳尔内心的反抗意志却十分强烈。当得到佩雷斯支持的《阿斯报》连续推出不利于劳尔的民意调查时,皇马队长作的唯一反应就是置之不理:“这种民意测验每个星期都会有,我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踢好球,我和皇马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结束,在此之前我只想在伯纳乌赢得更多的奖杯。”

  劳尔将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归罪于俱乐部的“朝令夕改”,佩雷斯闻讯后立即通过自己的喉舌予以反驳,于是昨天的《阿斯报》上就有了“一封给劳尔的公开信”。公开信上说,劳尔在皇马兵败都灵的罪过推给俱乐部的作法是不负责任的,虽然三次换帅影响了球队的稳定,但作为队长劳尔更应该自我批评,这种不以俱乐部大体为重,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张其口的作法更不应该提倡,“希望劳尔拿出实际行动,而不是用大话来维护队长的荣誉。”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