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香港“地区体育队训练计划”培养了上万名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13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自2000年推行“地区体育队训练计划”以来,已为超过1·7万名年轻运动员提供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及足球方面的训练及比赛机会,未来5年将继续为香港体坛提供生力军。

  香港康文署得到香港羽毛球总会、香港篮球总会、香港足球总会及香港乒乓总会的协助,在全港18区成立羽毛球、篮球、足球及乒乓球地区体育队,然后举行这4个项目的区际
比赛。

  香港康文署副署长萧如彬13日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出席“2004/2005年地区体育队综合颁奖典礼”时表示,自这项计划开展以来,已有超过100名地区篮球队队员,被选拔进入香港篮球总会青年军,代表香港与海外队伍比赛。而2003/2004年区际足球比赛冠军及亚军——葵青及大埔区足球队,在香港足球总会的地区丙组联赛中,成绩优异,于本年度晋升乙组联赛。

  他说,该项计划推行以来,广受市民欢迎,本年度参与人数非常踊跃,超过4000人,已达到提高地区人士参与体育运动兴趣的目的。

  今日颁发的奖项是本年度区际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赛的冠、亚、季、殿军。颁奖典礼后,萧如彬和香港篮球总会副会长洪建筑、香港乒乓总会名誉法律顾问袁国华及香港羽毛球总会义务秘书周日光一起,点燃圣火,庆祝“地区体育队训练计划”推行5周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