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谩骂球队指责安全堪忧 弗里斯克挺不住只得“挂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7:57 新民晚报
球迷谩骂球队指责安全堪忧弗里斯克挺不住只得“挂哨”(图)
  裁判,为什么就这么难当?最近半个月以来,这个问题应该一直在欧洲足球的“名哨”之一、瑞典著名裁判弗里斯克的脑海中萦绕。由于自己所执法的冠军联赛1/8比赛、巴塞罗那对切尔西首回合较量出现争议,弗里斯克本人和他家庭的安全都受到严重威胁,以至于这位欧洲名哨宣布“挂哨”。

  再吹下去没意义

  弗里斯克是在瑞典足协官方网站上宣布此事的。事情起因是:在巴萨与切尔西首回合赛后,切尔西主帅莫里尼奥“指控”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中场时与弗里斯克“嘀嘀咕咕”,试图影响比赛,证据就是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在下半场被红牌罚下。对于莫里尼奥的指责,弗里斯克一直坚称自己的行为都是正确的。然而,切尔西的支持者们可不这么想。根据弗里斯克透露,这段时间来,他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谩骂、指责、甚至包括死亡威胁,这让他质疑自己坚持下去的意义。弗里斯克说:“过去几周来,对我的威胁不断升级。我觉得不值得再继续下去了,我和我家人的安全始终是高于一切的。”

  流年不利受“虐待”

  其实,巴萨与切尔西的比赛只是弗里斯克“挂哨”的导火索,这位裁判最近真是流年不利!去年9月,罗马与基辅迪纳摩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发生球迷骚乱,当值主裁弗里斯克被观众席上扔下的杂物击中,头破血流。12月,时任瓦伦西亚主教练的拉涅利又因为本队0:2输给不莱梅、被淘汰出冠军联赛而“迁怒”执法那场比赛的弗里斯克,意大利人公开批评瑞典人,并讥讽说“看了这场比赛才明白他为何会在罗马被打破头”。

  在意大利“铁哨”科里纳达到退休年龄后,42岁的弗里斯克就成为仅次于德国牙医默克(执法过去年欧锦赛决赛)的欧洲顶级裁判之一。他的“挂哨”让人感叹:足球裁判的生存环境难道真是越来越恶劣了?

  特约记者彭延缓

  弗里斯克曾被罗马球迷用杂物砸得头破血流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