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小胜“红魔”大捷 英格兰足总杯四强产生两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7: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6轮先赛两场。“枪手”阿森纳客场1比0小胜博尔顿,而“红魔”曼联则在客场取得大捷,以4比0大胜南安普敦,两队都杀入足总杯四强。

  阿森纳在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皮雷左路巧妙分球,永贝里插入禁区射门得分。开局不利的博尔顿在第9分钟又遭遇重创: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肘击对方门将莱曼,被裁判直
接红牌罚下,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曼联今晨与南安普敦的比赛刚进行到87秒,队长基恩劲射得分,曼联顺利开局。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曼联扩大比分,小小罗纳尔多劲射破门。

  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曼联前锋范尼的捅射被封出后,斯科尔斯补射空门入网,比分变成3比0。第87分钟曼联攻入第4球,范尼右路传中,斯科尔斯禁区内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