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本季第17次与意甲对手言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6: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平局大师”习性难改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国际米兰难改“平局大师”的习性,今晨在客场与拉齐奥战成1比1,这是国米本赛季在联赛的第17场平局。“第五前锋”克鲁兹第70分钟头球破门,为国米扳平比分。

  百花错拳

  与拉齐奥的全力争胜相比,国米的心思要复杂得多,“蓝黑军团”不仅要为下周中与波尔图的欧联比赛保存实力,还要迷惑看台上的一名高级间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亲自来到现场看球,他一直在认真地做着记录,因为“车仔”在欧联下一轮的对手很可能是国米。

  国米主帅曼奇尼在出场阵容上煞费苦心,不但雪藏了多名主力,还把很多球员安排在自己不擅长的位置。队长萨内蒂改打左后卫,久疏战阵的基利出现在左前卫位置,左脚球员埃姆雷被安置在右边路。由于维埃里、马丁斯和雷科巴都因伤缺阵,在锋线上派出本赛季很少上场的克鲁兹辅佐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得到的中场支援不够,同克鲁兹的配合也不多,很多时候只能单打独斗。第28分钟,泽马利亚在右路开出任意球,阿德里亚诺把球挡进球门。主裁判在征求了边裁意见之后,判定进球无效,还对手球犯规的阿德里亚诺出示黄牌。

  国米在进攻中威胁不大,反倒是拉齐奥的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就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E·菲利皮尼左路传中,他的孪生哥哥A·菲利皮尼头球敲开托尔多把守的大门,拉齐奥以1比0领先。

  后发制人

  国米的进攻在下半时初段仍然没有起色,场外的拉齐奥主帅帕帕多普洛非常兴奋。阿德里亚诺在接队友的长传球时有手球嫌疑,帕帕多普洛反复示意应该出示第二张黄牌把阿德罚下,但主裁判不予理睬。反倒是拉齐奥后腰詹尼切达因为故意手球得到第二张黄牌,国米在第56分钟时取得人数上的优势。

  曼奇尼随即调兵遣将,左后卫科科换下基利,这一换人牵一发而动全身。队长萨内蒂回到惯常的右后卫位置,埃姆雷移到擅长的左路,泽马利亚前推到右前卫。国米很快在进攻中取得突破,泽马利亚第70分钟在右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和克鲁兹都高高跃起,后点的克鲁兹头球破门把比分改写成1比1。

  国米随后换上斯坦科维奇和范德梅德,对拉齐奥形成围攻局面,只可惜阿德里亚诺仍然显得状态欠佳。科科一次在左边路推进时选择了自己起脚吊射,此举招致阿德里亚诺的强烈不满,不知是不是故意做戏给穆里尼奥看。伤停补时阶段,埃姆雷突然起脚射门击中横梁,拉齐奥逃过一劫,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国际米兰本季第17次与意甲对手言和(图)
国米球员埃姆雷(右)力拼拉齐奥的A·菲利皮尼(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