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击败网队取得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2日电NBA常规赛12日又进行了6场比赛,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以90:65击败了新泽西网队,取得了连续第八场胜利。

  这也是热火队在主场取得的连续第十二场胜利。热火队现在48胜16负,高居东部赛区榜首,这场胜利也使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纪录提高到27胜5负。

  热火队上半场曾经以37:39落后,但第三节他们突然发威,得了33分,而对手仅得了16分。

  本场比赛,“大鲨鱼”奥尼尔拿下15分,外加11个篮板球,埃迪·琼斯也有18分进账,达蒙·琼斯得了15分,维德贡献了13分。

  网队的头号得分手是卡特,他拿下了20分,吉德贡献了7分、9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这是网队过去5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败。

  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队,全场大部分时间都落后对手。科比在还剩0·9秒时跳投命中,带领湖人队反败为胜,以117:116险胜山猫队。科比全场得了32分,并有9次助攻。

  丹佛掘金队挑战全联盟战绩最佳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靠着安东尼终场前两分钟的两个进球,掘金队以90:87险胜马刺,拿下17年来的第一个八连胜。

  自从换上新教练卡尔之后,赛季初战绩不佳的掘金队已经取得了14胜4败的战绩,目前和湖人并列西区第八,击败马刺后,他们也尝到了自1988年创下十连胜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

  掘金队自2000年12月14日以6分的优势击败马刺后,就未曾在马刺主场赢过球。

  本场比赛,马刺头号球星邓肯因为脚踝扭伤继续缺阵,帕克成为头号得分手,他拿下了25分。

  12日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金州勇士队以105:92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以107:111负于新奥尔良黄蜂队;孟菲斯灰熊队以66:80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