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哑火国米第17次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6:29 深圳晚报

  意甲第28轮

  阿德哑火国米第17次平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28轮开打,国际米兰客场1比1逼平拉齐奥,这是国米本赛季28场联赛中的第17场平局,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的单赛季平局纪录。阿德里
亚诺已经93天没有在运动战中进球了。

  同上轮对莱切相比,国米的首发阵容“面目全非”,曾经效力拉齐奥的几名队员里面,只有贝隆得到首发机会。第45分钟,拉齐奥左侧掷入边线球,利维拉尼直传,E·菲利皮尼右脚停球转身,在禁区左角附近左脚传中,A·菲利皮尼抢在补防的萨内蒂前面,在门前8米处头槌顶进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第56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脚传球打在詹尼凯达左手上,詹尼凯达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第71分钟,贝隆中路分球,泽·马里亚右路弧线球传到后点,克鲁斯在两名后卫中间起跳,门前6米处头槌顶进左上死角,国米将比分追为1比1。补时第4分钟,马特拉齐被穆齐肘部击中,右眼颧骨撞裂出血。

  本场比赛,阿德里亚诺只有一次射门,这是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一次距离球门20米的任意球机会,但阿德的劲射在人墙上碰了一下,门将轻松将球得到。除此之外,阿德里亚诺再没有威胁对方球门的机会。赛后,在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上,阿德里亚诺只得5.69分。

  阿德里亚诺的进球荒,已经不能简单归结为状态问题。当他从一名新星成长为欧洲足球先生热门候选之后,对手的重视加上自己心态的缺失,阿德已到达一个瓶颈,能不能过这一关将决定他的前程。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