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国际武术节今天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6: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第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各路精英施展传统拳械技艺,深受观众欢迎,赛会将于今晚闭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余名武林好手,组成147个代表队,在32个项目的比赛中一展身手。其中年龄最小的仅有6岁,最大的80岁,多数为青少年选手,技术水平比上两届有明显提高。

  山东青岛队表现突出,取得枪术、达摩剑术、月牙铲、护手双钩、螳螂拳5项冠军。50岁的李桂英(女)演练的双钩攻防兼备,动作难度高。湖南左江队获得3金4银,实力可观。

  赛事顾问吴彬观看各项比赛后说,赛会盛况空前,日本、美国、瑞典等国的选手都有很大进步,东道主香港队也展示了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这说明中华武术在世界各地得到了推广。(窦凤山)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