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射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6:19 北京晚报

  麦蒂弹无虚发姚明篮板新高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在客场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役,以127比107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麦克格雷迪砍下当场最高的38分,另有9个篮板、6次助攻。姚明贡献27分,并创下个人NBA生涯最高的22个篮板,还有5个盖帽。火箭还创下了球队单场比赛最高得分和单节(第四节得41分)最高得分两项新高。

  在这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两队争夺激烈,一波三折,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60平。第三节太阳打出了21比7的进攻狂潮,一度领先14分之多。火箭请求暂停后,麦克格雷迪又一次挺身而出,他的急停跳投几乎弹无虚发。姚明则积极拼抢篮板,连连盖掉斯塔德迈尔的投篮。詹姆斯在最后一分钟罚中4分,使火箭在第三节结束时把比分追成86比90。末节,姚明的中投吹响了火箭全面反攻的号角,多点开花的攻势打得太阳乱了阵脚!本节比赛在41比17的狂潮中落幕。

  赛后,火箭队个个喜笑颜开,都称赞大伙儿在第四节的防守太棒了。姚明夸麦蒂的投篮太出色了。麦蒂则称:“我今晚必须向我们的大个子致敬,我希望他能继续像这样打球。”

  美国媒体赛后点评说,“麦姚”组合在第三节帮助火箭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击败太阳队。

  NBA官方网站评论说,“麦姚”两位全明星球员,帮助火箭队送给了太阳队本赛季主场最大的惨败。

  昨天,山猫80比112不敌76人,森林狼101比96力挫魔术,公牛100比97险胜超音速,活塞经两个加时赛苦战113比115惜败于凯尔特人,老鹰116比112力克猛龙,勇士83比101惨败给步行者,小牛112比110险胜雄鹿,灰熊94比82战胜爵士,快船112比113惜败于国王。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