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6:19 北京晚报

  日之泉力克湘军

  广州日之泉与湖南湘军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广州队凭借下半场罗勇和冯俊彦的两粒进球,以2比0战胜湘军,取得联赛第一个主场胜利。

  舜天客场擒五牛

  为了重铸金牌球市,唤起成都球迷的热情,黎兵、魏群、马明宇等老四川全兴队的明星们特意打了垫场赛。然而第一个主场,五牛队便吞下了一个1比3的苦果。开场仅8分钟,舜天队的尹优优便推射得分。随后,客队外援罗得里格斯连下两城。五牛队仅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由昂达踢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绿城战平建业

  少赛一轮的浙江绿城本赛季首次亮相便尝到了煮熟的鸭子飞走了的苦涩。绿城的杨征上半时率先破门。但第88分钟,建业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前锋李琛一记精彩射门将比分扳平。

  长波不敌国力

  反客为主的国力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上半场结束前,利用长波门将安琦出击失误,小将韩德明攻进全场惟一进球。

  有有亚泰握手言和

  第22分钟,南京有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赵玉成射门对方门将脱手,李 补射成功。第42分钟,亚泰队王栋被罚出场。少一人的亚泰反而在第44分钟由外援伊利耶主罚点球扳平。第55分钟,亚泰张宝峰再下一城。伤停补时阶段主队罗蒙将比分定格在2比2。

  蓝狮轻取九城

  两支志在冲超球队的一场遭遇战,开场7分钟,厦门蓝狮田野率先建功。第30分钟与第81分钟,王博又梅开二度。蓝狮以3比0领先。上海九城队由陈栋在73分钟扳回一分。

  延边世纪与青岛海信队的比赛,今天进行。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