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罗陈磊齐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6:19 北京晚报

  京新男篮今晚决战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张云松腰伤缺阵的情况下,奥德捷昨晚仅打了6分多钟便蹲伤了右脚跟,只来了7天的巴西“外援”保罗,在挑起了北京金隅队组织进攻重任的同时,狂砍31分,与队友一道在主场以110比99战胜新疆广汇,将CBA季后赛北区两队间半决赛的比分扳成1平。

  昨晚表现抢眼的还有小前锋陈磊,他不仅为北京队拿下了开局的7分,而且砍下CBA个人生涯单场最高的30分,其中3分球6投5中,命中率高达83%。巴特尔在失去奥德捷的支持后,独擎内线大旗,贡献24分、8个篮板和当场最高的5次助攻。焦健虽只得到10分,但却抢下了当场个人最多的11个篮板。娄延东的9分都来自3分球,6投3中命中率50%,还有3次助攻。新疆队得分最高的是“巨人”科尔曼,得到24分和7个篮板。

  是役,在比赛进行到6分半钟时,奥德捷在前场篮下的一次争抢中蹲伤了右脚跟腱,主教练闵鹿蕾只得让跟队只练了5次的巴西“外援”保罗上场。已经倒过了时差、状态有所恢复的保罗,在出战的37分多钟里,掌握节奏清楚,不仅与巴特尔多次形成配合。而且屡有快速突破上篮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昨晚,北区另一场半决赛辽宁盼盼在主场以103比90战胜吉林通钢,两队亦战成1平。南区江苏南钢主场125比116再胜云南红河,率先挺进南区夺冠战。“外援”积臣复出的广东宏远在主场以124比92大胜八一双鹿,两队也战成1平,今晚一决雌雄。

  CCTV—5今晚7时30分,将直播京新决战。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