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甲级联赛 哈尔滨国力新赛季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2: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大连12日电今日,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客场作战的哈尔滨国力队凭借韩德明的进球,1比0小胜大连长波队,取得本赛季的开门红。这也是哈尔滨球队在全国甲级联赛历史上首次客场全取三分。

  由于哈尔滨的气候过于寒冷,国力的第一个主场延期举行,因此本场比赛是球队的第一次亮相。比赛开始后,国力后防线在外援内尔松的指挥下多次瓦解对方的进攻。随后的比
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国力队长经治国中场断球,敲给前插的韩德明,后者面对出击的长波门将安琦小角度冷静施射,将比分改写。

  易边再战,一球在手的国力队坚决防守反击。第76分钟,国力队换下小将韩德明,派上外援前锋雷纳多·金牵制对方后卫。哈尔滨国力最终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而大连长波继第一场0比9负于长春亚泰后,无奈接受二连败的结果。

  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场甲级联赛中,厦门蓝狮3比1战胜上海九城,浙江绿城1比1平河南建业,广州2比0完胜湖南,南京有有2比2逼平长春亚泰,成都五牛1比3不敌江苏舜天。延边与青岛的比赛因故延期。

  19日,哈尔滨国力将在哈工大体育场迎战南京有有队。(生活报)

  作者:吴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