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扬誓言都灵冬奥再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2:22 黑龙江日报

  12日,在女子500米决赛中,杨扬一路领先,当她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之后,人们又看到她那久违了的自信神情和微笑,显然,那个在盐湖城冬奥会独得两金的王者大杨扬回来了!

  赛后,杨扬说:“夺冠非常高兴,但是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其实我在赛前本来没有做好夺冠的准备,但我的两位队友表现得特别出色,我们之间相互照应得非常好,这种团体意识是最可贵的。”

  无疑,这块被杨扬看作是自己复出后最有分量的金牌,大大激起了她对都灵冬奥会再夺金的渴望,“说心里话,2006年冬奥会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本届世锦赛是冬奥会前最大的一场比赛,我们也当成是迎战冬奥会的一次练兵,从思想上做好准备。但是短道速滑的偶然性很大,很难说下一次就一定能必胜。但是今天包揽前三名,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我们会借鉴经验和之前失败的教训,提高能力,希望都灵冬奥会上能够像今天一样升起三面五星红旗。如果冬奥会上我们三个也都能进入决赛的话,获胜的概率就会很大。”

  但杨扬也表示对自己的成绩还不太满意,“虽然拿了冠军,但是成绩还是只有45秒0几,而我的最好成绩是43秒多,所以能力还需要提高,只有能力有了才能考虑技战术的问题。下一步训练计划首要还是提高能力,当然还有体力的恢复。”

  杨扬深知接下来备战冬奥会的日子对她来说会很辛苦,但她愿意承受,为了那个复出时就在心中立下的目标,也为了再一次证明自己!(生活报)

  作者:周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