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要让球迷看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55 河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张千里)上任就面对西班牙和爱尔兰两支世界强队,中国足球队新主帅朱广沪却似乎并不惧怕,12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通过这两场友谊赛让中国球迷看到国家队的希望。

  朱广沪说:“这两支队都是世界强队,一个世界排名第4,一个排名第6,实力确实很强。我想首先要让中国球迷看过这两场比赛后感觉有信心,这信心来自于球队的精神面貌,
包括战术打法等方面表现出的素养和球员的自信,给球迷和球员以信心。只要大家都感觉这支球队有希望,潜力很大,我想就达到了目的。”

  谈到带领新一届国家队第一阶段的目标时,朱广沪说:“首先是恢复自信,强化团队,并尽快确立球队核心。”

  朱广沪也提到了球队目前的困难,解释由于鲁能队和深圳队要参加亚洲冠军联赛,所以队中的国脚暂时不能参加球队训练,能否赴欧洲踢这两场比赛还要到时候再决定。

  中国队本月26日、29日将分别在客场挑战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