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大胜太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5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火箭队在11日的NBA常规赛中以127∶107“击落”进攻凶猛的太阳队,但更让他们自豪、牛气的是,他们用创纪录的方式告捷,他们的中锋姚明终于狠狠地主宰统治了一把由黑人球员一贯把持的NBA篮下。

  22个篮板,是姚明的个人单场纪录。而且,这纪录不是赛季、而是他NBA职业生涯纪录。一场这么多篮板,他只在上海队打球时有过。

  姚明全场交出27分、22个篮板、5个“火锅”,其中第四节14分、8个篮板、2个“火锅”。下半时他给斯塔德迈尔造成极大麻烦,让对手10投仅2中。尽管这位全明星球员全场得31分、10个篮板,但下半时只有6分入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