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康·时尚·美好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51 今晚报

  世界健身小姐的到来,让如火如荼进行的全民健身活动又掀起了一个高潮。本报记者在世界健身小姐来到天津的第一时间对她们进行了专访。

  问:健身和健美有什么区别吗?

  答:不同之处在于,健身是肌肉块的训练,训练的更多是肌肉,健美是塑形和雕琢身
体。

  问: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讲,健身就是“增强肌肉,减少脂肪”,对你们而言,健身的含义是什么?

  答:健身是增强肌肉,这没有错,但健身不是单纯的减少脂肪,而是通过有氧运动把脂肪转变成肌肉。健身是运动健身,而不是节食健身。单靠节食是不能达到健美的效果的。节食的后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失去健康,也就无所谓健美了。

  问:女性如何健身?而多大年龄的女性比较适合练健身?

  答:年龄来说没有要求,但对于女性至少在16岁身体发育完全之后,这样对身体不会造成其它的不良影响,我们中有的已经34岁了还在坚持锻炼,根据个人情况来说,没有特别要求。

  问:你们觉得中国的健身运动开展得怎么样?

  答:中国的健身运动发展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已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问:你们的健身理念是什么?

  答:健康,时尚,美好生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