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包揽三项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51 今晚报
我包揽三项冠军(图)
  3月12日,中国选手林丹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以2比1战胜马来西亚选手黄综翰,晋级决赛。新华社发

  本报讯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各项比赛的半决赛,结果中国选手在男单、女单和女双三项中均包揽了决赛名额,提前获得这三个单项的冠军。但在混双的决赛中,将不会看到中国选手的身影。

  在男单比赛中,4号种子陈宏以2比0淘汰了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率先闯入决赛。另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林丹对阵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经过83分钟激战,林丹以2比1胜出,与陈宏在决赛中会合。

  女单决赛将在中国选手张宁和谢杏芳之间进行,她们分别在半决赛中击败了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和荷兰选手张海丽。

  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3号种子蔡赟/付海峰表现神勇,他们2比0击败韩国选手尹邦彦/河泰权,进入决赛。决赛中,他们将与4号种子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帕斯克争夺冠军。

  女双比赛中,2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2比0轻取4号种子、泰国的萨拉丽/萨蒂妮,率先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间进行,结果雅典奥运会亚军高崚/黄穗苦战三局,击败了雅典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也进入了决赛。

  混双的两场半决赛中都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中国选手张军/高崚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负于了泰国选手普拉帕卡莫/苏松卡姆,无缘四强。决赛将在罗布森/埃姆斯和丹麦选手雷伯恩/里特间进行。(霰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