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今晚报,我看到了天津”(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51 今晚报
“在今晚报,我看到了天津”(组图)
世界健身小姐为今晚报读者签名
“在今晚报,我看到了天津”(组图)
世界健身小姐参观本报体育部

  昨天一股清新的健身之风吹入今晚大厦,三位世界健身小姐带着她们全新的健身理念来到天津,来到《今晚报》社。本报工作人员一尽地主之谊,以真诚而热情的方式接待了来自远方的客人。“退休了,我要来晚报工作”

  安娜·蒂米亚·贝丝三位世界健身小姐的到来使人眼前一亮,她们的美是那种自然而健康的美,她们如春风拂面般的微笑一下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参观了今晚大厦后,三位世界健身小姐对《今晚报》赞不绝口,“有一句中国话叫‘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来之前就听说《今晚报》是世界报业百强之一,发行量60多万份。今天看到《今晚报》工作人员在这么现代化、这么宽敞的环境工作,真是让人佩服和羡慕。”安娜半开玩笑,半当真地说:“等我退休后,我能不能来今晚报工作呀?”在场的人听后都开心地大笑起来。“酒美如同人心美”

  世界健身小姐从美国不远万里来到天津,本报以丰盛的晚餐表示对她们的欢迎。席间大家谈笑风生,爽朗大方的世界健身小姐毫不掩饰对中国菜的喜欢,对每一道菜她们都充满着好奇,非要先尝为快。天津的白酒更是让她们称奇,当蒂米亚将一小盅“帝王津”一饮而尽后,她张大嘴巴说道:“我的胃里像是在洗热水澡。”安娜对酒瓶上秦始皇的人物像十分喜欢,当得知就是他主张修建长城时,安娜情不自禁地说:“中国的历史文化太伟大了!”贝丝说;“酒美如同人心美,烈酒如同天津人的热情。”“在今晚报,我看到了天津”

  晚餐是在今晚大厦33层进行的,饭后世界健身小姐凭窗眺望,鸟瞰天津的美景。海河如同一条丝带将天津站广场、海河大桥、劝业场,高耸的建筑物穿了起来。她们不禁赞叹:“天津好美呀!”纷纷拿出照相机记录下这难得的美景,并连说“在今晚报,我看到了天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