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将办嗒嗒球比赛 200503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28 云南日报

  云南省首届嗒嗒球比赛将于5月19日至22日在玉溪市体育馆登台亮相,这次比赛同时也是将于10月举行的全国首届嗒嗒球比赛的一次选拔,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出战全国大赛。

  旨在大力推广科学、文明、健康的健身方式,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有益的体育活动,促进嗒嗒球运动在我省的进一步普及和开展的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玉溪市体育局、省群众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玉溪市体育馆、云南体育广告公司和春城晚报协办,比赛
将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4个比赛项目,采用每局17分、三局两胜制的单败淘汰赛决出名次。

  嗒嗒球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在全国风行,自去年传入我省后得到迅猛推广,在昆明、大理、玉溪、红河、曲靖等一些地区的文教、体育系统不但举办了培训班,而且还有过不同类型的比赛,深受我省广大群众的喜爱。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