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球大师赛费雷罗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当地时间11日,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站的比赛开始了首轮比赛的争夺。尽管首轮比赛种子选手轮空,但仍有许多落魄名将的亮相却同样引人注目。“蚊子”费雷罗、鲁塞德斯基都战胜各自对手进入了第二轮的比赛,而“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则继续着低迷的状态,持外卡参赛的他首轮就被资格赛选手、法国人卡拉兹6:7/1:6淘汰出局。

  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费雷罗试图在加州沙漠里抹去自己在2004年失望的记忆。因为伤病的困扰,这位红土之王的状态一落千丈,这次比赛他只是以非种子选手的身份参赛。今天的比赛他的对手是俄罗斯人安德列夫,结果经过一番鏖战,费雷罗以6:3/6:3胜出,下轮比赛费雷罗将遭遇自己的好友,7号种子莫亚。两人曾在去年合作,为西班牙队捧起了戴维斯杯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