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沪两强两回合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次回合昨晚战罢。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上海队以3∶2险胜辽宁队。这样,两队在前两回合战成1∶1,双方将在下周再次来到上海进行最后的决战。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辽宁男排在主场以3∶2将卫冕冠军击败,率先抢占了夺取总冠军的先机。昨天一战,回到主场的上海队士气高涨,汤淼、沈琼等主力均表示要“置之死地
而后生”。

  比赛开始,上海队就利用网上优势向对手施压,但辽宁队在隋盛胜、袁志的率领下攻防更为流畅,25∶23、25∶22辽宁队连下两城。

  两局落后的上海队被逼入绝境,卫冕冠军的战斗力也终于爆发出来,汤淼、沈琼等几名国手利用二、四号位的进攻扭转了劣势。25∶20、25∶17,上海队将局分扳成了2∶2。

  决胜局,场上气氛更加紧张。辽宁队在本局6次出现发球失误,却3次拿到赛点。但都被始终不言放弃的上海队一一化解。最终,上海队以20∶18拿下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