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吸取前人教训 留德规格提高获准参加青年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实习生刘扬)当年健力宝队留学巴西被视为一次不成功的运作,如今中青队充分吸取了健力宝队的教训,留德的中青队将参加德国当地的同年龄段正式比赛,这是昨天中国足协和德国巴特基辛根市签约中的重要一条。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发布了与德国巴特基辛根市签约的内容,根据双方合约,在打完世青赛后,中青队将通过人员调整组成2008奥运之星队继续留德集训至2008年奥运会之前。
德国方面承诺,中青队在留德期间可以参加德国同年龄段的青年联赛,使中青队的训练和比赛有机结合起来,尽全力帮助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奖牌。除此之外,德国还答应可以接受中国国家队以及国家队教练组不定期赴德国训练学习。此前关于克劳琛和朱广沪到底谁将担任2008年国奥队主教练有多种说法,在昨天中德签约仪式上朱广沪首次公开表示克劳琛将担任此职,但中国足协并没有就此明确表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