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灭太阳姚明双20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12 天津日报

  平安

  本报讯昨天,姚明和迈克格雷迪的光芒照亮了凤凰城太阳队的主场,两人在NBA常规赛中以完美的表演,带领火箭队以127:107击败了名列西部排名第二的太阳队,127分也创造了本赛季火箭队的单场最高分。

  火箭队还在第四节还创造了41分的单节得分之最。姚明也创造了加盟NBA之后的个人单场篮板球22个的纪录。姚明全场贡献了27分、22个篮板、5个盖帽,其中第四节就拿下了14分、8个篮板、2个盖帽。迈克格雷迪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太阳队后卫纳什贡献了10分和10次助攻。

  (平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