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战皆负女足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29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 在昨天凌晨刚刚结束的阿尔加夫杯 A组比赛中,中国队 0:2不敌瑞典队,两战皆负的中国队在A组暂时排在第四位,由于最后一场比赛将迎战实力最为强大的德国队,中国女足极有可能在这次阿尔加夫杯赛上小组积分垫底。

  昨天,中国队排出了和上一场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意图以不变应万变。一开赛瑞典队就打出了快速进攻,中国女足在场面上显得非常被动。第35分钟,瑞典队奥斯腾博格率先破门,4分钟后,前锋萨拉·约翰森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两球领先的瑞典队有些放松,年轻的中国女足试图乘机改变比分,但是她们拼尽全力仍然未能如愿。在之前结束的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世界冠军德国队4: 0轻取挪威队,获两连胜高居小组榜首。其中,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梅开二度。

  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王海鸣表示:“实力上,我们确实和对手存在着差距,比赛经验不足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另外,在防守时,协防能力差的老毛病仍然没有改。”而对于中国队很有可能排名小组最后一名,从而创下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的最差名次,王海鸣说:“现在已经不考虑这些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打德国队。在阿尔加夫杯上暴露出问题,总好过在世界杯上、奥运会上出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