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拿下双二十 火箭狂胜联盟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29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 面对战绩暂居 NBA联盟第一的太阳,火箭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在姚明和麦迪的带领下,以 127:107,20分的优势“击落”太阳。姚明和火箭在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中又创造了多项骄人的纪录。

  火箭本场比赛得到的127分是本赛季火箭单场得到的最高分。而能让太阳输20分的本赛季除了火箭也只有马刺做到了一次。火箭在第四节拿下了惊人的41分,这个成绩也创造了火箭本赛季单节得分之最。姚明更是在和自己的“天生劲敌”斯塔德迈尔的较量中占尽优势,在35分钟内拿下 27分22个篮板球和 5次盖帽,其中第四节得到了 14分和 8个篮板。姚明拿下的 22个篮板球也是他在NBA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纪录,9个前场篮板同时也创下了新高。姚明连续第二次在第四节比赛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他完全控制了内线和篮板球。5次盖帽中有4次送给了斯塔德迈尔,让其在下半场 10次出手只命中了两球。麦迪再次展现了两届“得分王”的价值,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外加9个篮板和 6次助攻。

  双方从一开场就展开对攻,交替发动进攻狂潮,上半场双方战成 60平。太阳在第三节率先发难,在前 5分 53秒中打出了一个21:7的小高潮。但是这时候麦迪带领火箭杀了回来,他在这一节拿下 13分,在第三节结束时让火箭仅以86:90落后。第四节开始后姚明也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两人合力帮助火箭彻底打垮了太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