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季后赛宏远翻盘决战今朝 八一老枪疲软哑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宏远124∶92八一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积臣终于露面了,露面的结果是帮助宏远宝玛仕队实现了逆转,在主场以124∶92拱倒了八一双鹿。

  比赛一开始,李春江还是派出了全华班。而赛前训练撞断了鼻梁骨的“战神”刘玉栋还是顽强地站在了场上,鼻梁上贴着两块胶布,算是简单地固定住了自己的鼻子。军人的硬气从他的身上显露无遗。开场后,杜锋的一次突破就为主队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但主队的防守似乎还不适应八一队的变化,被对手轻易地在第一节就拿下了30分。

  但是第二节一上来,局面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李春江将久违赛场一个月的外援积臣派上了场。他的上场不仅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欢呼,更是改变了整场比赛的局面。在刘玉栋投中一个2分球之后,宏远在积臣的激励下马上打出了一波12∶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平。朱芳雨的两个罚球让宏远宝玛仕队重新取得了领先。

  从领先之后,宏远宝玛仕队再也没有将主动权交出。积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助攻、罚球、中投、抢篮板球,除了扣篮之外,这位休息了一个月的外援根本让人看不出他的伤势还没完全康复。

  尽管在本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1分和6个篮板球,但是积臣在内线的威慑力却不是技术统计可以完全反映出来的。尽管刘玉栋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3分,但是还是无法为八一队取得领先。而急躁的情绪也在八一队中弥漫,莫科在被吹罚犯规之后,不服判决并和场边的观众发生了争吵,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送给了朱芳雨4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宏远宝玛仕队65∶53领先。

  中场休息时,李春江充分肯定了球员的表现,他特别嘱咐翻译张博雨:“告诉积臣,就是往里面打,要坚决!”而下半场,已经打满了整个上半场的刘玉栋再次出现在场上,12分的差距让八一队还是存在取胜的可能,显然阿的江并不想放弃。

  不过三杆老枪的其他两杆却哑了火。张劲松抱着炸药包往里冲的气势也不见了,全场只得到了可怜的3分,李楠的状态也依然低迷,除了不断向裁判抗议着什么外,他也只得到7分。而宏远宝玛仕队却奇兵涌现,老将宋希继续他在宁波的良好表现,全场比赛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0%!他的出色发挥,让李春江可以稳坐钓鱼台。在第三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阿的江将5名主力全部换下,宣布放弃这场比赛。而李春江也相应地换上替补球员,让主力得到充分的休息,以备战明天下午的第三场决战。

  最终在长达一节半的垃圾时间过后,宏远宝玛仕队以124∶92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今天下午,他们将继续在东莞和八一队进行第三场的争夺。
CBA季后赛宏远翻盘决战今朝八一老枪疲软哑火(图)
输了球,阿的江显得相当很颓丧。

  新友/摄

  (晓健/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