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出卖科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今年1月底,英国媒体曾传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伦敦私下和阿森纳队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会晤的消息,不过切尔西一直没有对此予以承认。然而,事情的一切在前天发生变化,切尔西方面承认和科尔进行了会晤。

  英国《太阳报》介绍到,由于科尔本人对于阿森纳队给他开出的新合同薪水格外不满,认为这份合同体现不出自己在球队的价值。英足总的调查小组近日得知,科尔的经纪人乔纳森·贝内特曾致电蓝军老板阿布的“右手”、超级足球经纪人扎哈维,要求讨论科尔转会切尔西的问题。切尔西在回答英超方面的调查质询时,承认了自己和科尔进行会晤,不过他们指出,这次会晤是应科尔本人要求进行的,安排会晤的是科尔的经纪人乔纳森·贝内特。

  英国《卫报》也证实,切尔西CEO肯扬证实邀请球队进行谈判的正是科尔他们,地点是皇家公园酒店。英超官方律师赛普特表示,凯尼恩透露这次会晤的有他本人,科尔,贝内特,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以及经纪人扎哈维。不过切尔西否认了阿森纳指责的自己用9万英镑周薪拉拢科尔的说法,而是科尔本人强烈要求和切尔西接触。扎哈维预订了酒店房间双方开始了商讨。

  贝内特将被足总要求进行回答,如果切尔西的证词被足总采纳的话,科尔将违反英超的球员条款,“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不能自己或派代表和其他俱乐部商议新合同”。

  关于科尔转会的丑闻已经沸沸扬扬地传了一个多月,随着英国足协的介入,事件逐渐水落石出。切尔西承认了他们与科尔之间的违规操作,但却将主要责任推到科尔身上。科尔即便能如愿转会切尔西,新东家在这件事上不地道的做法也会给他的前途蒙上一层阴影。

  (芳芳)
切尔西出卖科尔(图)
《太阳报》:切尔西承认私会科尔。

  事件进展预测

  1.切尔西的供词很可能使得双方在下周被推上被告席。

  2.根据阿森纳的指控,贝内特也将被起诉,并可能暂停经纪人资格。

  3.科尔有可能逃脱处罚,但继续在阿森纳效力却也是不太可能的了,而转会切尔西前景亦不乐观。

  目前他面临进退两难的窘境,是回到阿森纳的谈判桌上呢,或者是等待其他俱乐部发出邀约。

  4.阿森纳早就说过会对这一事件中所有有责任的方面都采取严厉手段。

  挖角事件严重损坏了足球运动的形象,科尔在阿森纳的日子并不好过,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埃杜”。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