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里奥效仿苏格拉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巴西球星罗马里奥将加盟英格兰足球业余联赛的加福斯城队,将成为继前巴西队长苏格拉底后第二个为该俱乐部效力的巴西大牌球星。

  有“独狼”之称的罗马里奥将在下赛季到加福斯城队,参加2005-2006赛季北部各郡的联赛。今年1月罗马里奥刚加盟巴西的达迦玛队。

  加福斯城位于英格兰北部,是一个以采矿业为主的小镇。全队没有一个“大腕”,而是一些水管工或电工之类的半职业球员,另外该队球场也只能容纳3000人,小得可怜。

  加福斯城俱乐部主席克里弗德在全球拥有多家巴西技术足球学校,他为俱乐部制订了一个长达25年的“冲超计划”,希望在2028年之前让加福斯城队升入英超。

  (哈秋)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