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国混双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伯明翰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日产生各个单项的四强。中国队在男、女单打以及女双项目上均有不错的发挥,但在混双项目上,两对中国选手被淘汰出局,其中包括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崚。

  头号种子林丹在1/4决赛中与韩国名将李炫一为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在耗时1小时31分钟后,林丹以2∶1艰难力挫对手晋级半决赛,接下来林丹的对手是马来西亚
名将黄综翰。在陈宏与鲍春来的“内战”中,陈宏最后反败为胜以2∶1胜出,获得四强席位。半决赛中他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

  女单方面中国队仅存的两名选手张宁、谢杏芳轻松拿下对手晋级四强。

  在中国男、女单打表现出色的同时,男双方面受到狙击。蔡赟/付海峰险胜劲敌印尼名将林培雷/徐永贤,桑洋/郑波则被头号种子世界冠军丹麦人拉斯姆森/帕斯克淘汰出局。蔡赟/付海峰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名将尹邦彦/河泰权。

  女双方面形势喜人,四强中国队揽三席。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与高崚/黄穗会师半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魏轶力/赵婷婷将迎战泰国名将萨拉丽/萨蒂妮。

  中国混双选手在继德国公开赛无缘决赛后,再次受到重创。奥运冠军张军/高崚以0∶2不敌泰国选手普拉帕卡莫/苏松卡姆。陈其遒/赵婷婷也同样无缘四强。

  (吴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