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不敌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8:52 齐鲁晚报

  新华社西尔维斯(葡萄牙)3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晓钟)中国女子足球队11日在葡萄牙南部城市西尔维斯进行的阿尔加夫杯分组赛中以0:2败给瑞典队,目前战绩为两战两负。

  这场比赛开始后前30分钟,双方互有攻守,此后,中国女足在对方球员利用身高优势、高速攻防转换以及长传冲吊的打法面前逐渐落入下风。战至第35分钟,瑞典队8号奥斯贝里右路突破至中国队球门区内劲射,中国队门将张艳如未能封住角度,皮球钻入网窝。

  5分钟后,瑞典队后场大脚将球吊至前场,5号本特松得球后迅速插上,与中国队守门员形成一对一;她果断斜线射门,再下一城。上半场瑞典队以2:0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女足伺机反攻,虽然也给对手造成了一定威胁,但却始终攻不破对方的防线,最终以0:2告负。

  在11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A组的德国队以4:0大胜挪威队,B组的美国队以3:0击败芬兰队、法国队以2:1战胜丹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