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英羽球公开赛 中国队稳获女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8:35 南方日报

  本报伯明翰电 (特派记者/梁燕)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日决出了5个单项的前4名。曾经强大的中国混双依旧低迷,陈其遒/赵婷婷和张军/高崚分别败给了印尼和泰国选手,中国混双至此全军覆没。而两对男双选手一悲一喜,桑洋/郑波以0比2不敌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蔡赟/付海峰则以2比1击败了印尼老将林培雷/徐永贤。男单和女单分别有陈宏、林丹和张宁、谢杏芳进入4强。

  男单比赛是重头戏,韩国首号男单李炫一和林丹的比赛充满了戏剧性。第1局林丹以15比10获胜,第2局,李炫一以15比13扳回一局。第3局,林丹显得比对方更加耐心,最终以15比8拿下决胜局。而在陈宏和鲍春来的内战中,陈宏以2比1淘汰队友晋级4强。

  男双激战同样充满了戏剧性场面,蔡赟/付海峰第1局以11比15失利,但第2局打出了气势,一度以13比4遥遥领先,当两人以为胜利在望之时。获得发球权的林培雷/徐永贤多次强攻得分,逐渐把比分追成了14比14。在紧要关头两员中国小将才醒悟过来,最终以17比14拿下艰难的一局。此后印尼队的老将体能不支,第3局迅速以5比15落败。

  陈宏在昨晚的半决赛中2比0击败了马来西亚的李崇伟,率先晋级决赛。张宁也成功地以2比1击退日本的广濑荣理子,获得决赛资格。中国女双更是提前包揽冠亚军,魏轶力/赵婷婷在半决赛中以2比0淘汰了泰国名将萨拉丽/萨蒂妮;而另外一场半决赛是在两对中国选手间进行,高崚/黄穗苦战3局淘汰了杨维/张洁雯,晋级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