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晚节不保3分钟中2弹 最后时刻出现边路漏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8:16 潇湘晨报
湘军晚节不保3分钟中2弹最后时刻出现边路漏洞(图)
湘军队员在比赛中

  昨日的广州气温陡然下降了10℃,下午的气温只有5℃左右。寒风夹着细雨,在恶劣的天气下,客场作战的湘军队顽强抵抗了80分钟,终因实力不济在第80、83分钟连中两弹,以0∶2不敌广州日之泉队。

  湘军3分钟连丢2球

  由于广州日之泉队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翻修工程还未完工,因此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被临时改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志在冲超的广州队,吸引了近两万球迷到场加油。

  比赛开始后,湘军队反客为主,率先组织起了几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但是广州队很快控制了场上节奏。入选国青队的广州队小将卢琳频频在左路突破,并组织起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卢琳一共创造出了4次破门机会,但都被湘军化解。下半场,广州队全线压上,湘军队除了前锋阿格鲍还顶在前面外,其他的队员都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半场防守。第80分钟,湘军队一直稳固的防守终于出现了松动。广州队右路突破,冯俊彦一脚传中,皮球被守门员符兵扑出,但是中路跟上的罗勇在禁区线上抬脚就射,皮球应声落网,1∶0。失球后的湘军队显得比较混乱,3分钟后被冯俊彦再次破门,0∶2,湘军完败。

  米罗西不满边路防守

  湘军主帅米罗西赛后表示,最不满意的就是球队两个边路的防守。确切地说,主要是最后时刻出现的几次边路防守漏洞,让他又一次发火了。

  广州队中卢琳在左路攻击力比较强,在王华的出色发挥下,湘军队的右路基本上没有出现什么失误。但在终场前,湘军队的左路防守破绽显露出来。广州队抓住这个机会,不断地通过右路发起进攻。最终在一次次的强攻中,湘军队的左路出现了致命失误,被接连打入两球。

  对于球队最后时刻出现的两次失误,米罗西是这样解释的:“我们球队里有五六名队员都是第一次打职业联赛,个别队员有时候不能正常发挥水平,这非常正常。”不过,米罗西认为,如果刘成能上场的话,湘军队的防守会上一个新台阶,比赛结果也有可能会发生改变。 本报特派记者刘志强文/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