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进入同年龄组德甲 相比阎时代合作更加深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7:56 东方早报

  中国足协与德国巴特基新根方面昨日就“08之星”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德方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登巴赫称,中德双方此项合作终极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男足国奥队在2008奥运会上夺取奖牌。

  昨天,中德双方进行第二轮谈判,目的就是对上周探讨的一揽子合作计划进行最后拍板。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亲自与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登巴赫“过招”,与会人员除了足
协相关人员外,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参加了谈判,双方最终在昨日下午16时左右签约。

  与阎世铎时期双方的合约相比,谢亚龙签署的这份合约内容有了很大的扩展,在具体项目的合作程度也有所加深。在“08之星”赴德集训的时间上,中国足协做出了让步,最终确定“08之星”将从今年4月开始赴德集训,直到2008年5月底才可以正式回国,并且把“08之星”队员人数扩充为40人左右。

  德国方面也做出了让步,他们承诺德国足协将把“08之星”列入德国同年龄组的甲级比赛,这就很好地解决了“08之星”在德国三年时间里有比赛可打,中国足协对这点非常重视。另外,德国方面同意中国国家队每年赴“08之星”基地训练,并且允许朱广沪等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在国家队没有集训任务时赴德参与“08之星”培养和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