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灰熊赢球紧追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7: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火箭完成三连胜,但他们身后的压力却丝毫没有减小。西部排名第七的灰熊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也以94:82击败爵士,目前35胜26负的灰熊队距离西部排名第六的火箭队仍然只有一场的差距。

  上一场的输球让灰熊感到了危机,要想追上火箭的脚步他们必须在本场拿下近况不佳的爵士。迈克·米勒在此时承担起了帮助灰熊的责任,虽然在本场比赛之初队友们都很难找
到篮框在哪里,但米勒却连投带罚稳住了军心。比赛的关键出现在第三节,米勒连续投中三分,带领灰熊队打出10:2的攻击波后,灰熊基本锁定胜局。米勒全场拿下了24分7个篮板,而他13投9中、三分球6投4中的效率也帮助灰熊把整场的命中率抬高到惊人的68%。

  在另一场国王同快船的比赛中,毕比又一次拯救了国王。快船队在比赛还有4.9秒时仍以112:111领先。但毕比完成了最后一击,他在比赛还有2秒时出手,球在还有0.4秒时中的,国王队最终以113:112反胜。昨天其他比赛结果为:勇士83:101步行者、76人112:80山猫、森林狼101:96魔术、老鹰116:112猛龙、活塞113:115凯尔特人、小牛112:110雄鹿、公牛100:97超音速。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