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雄起砍下双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6:30 时代商报

  【本报讯】在纳什导演下的太阳队连续15场得分在100以上,不过他们未能在火箭面前取得胜利。昨天,火箭面对联盟第一打得非常出色,以127:107大胜对手20分,取得三连胜。

  姚明18投10中,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了14分,全场贡献27分22个篮板5次盖帽,其中有9个进攻篮板,创下NBA职业生涯单场篮板和单场进攻篮板两项新高,5次盖帽也平了自己本
赛季的纪录。休斯顿纪事报形容道:“姚明不光是狂踩太阳,他还尽情享受着比赛。”自从加入NBA的那一天起,麦蒂就背上了难堪大用的名声,在转投火箭后,魔术老总甚至说他是:“乔丹天赋加懒汉作风”,昨天在关键的第三节,麦蒂得到13分,麦蒂全场拿下38分9个篮板6次助攻,赛后他说:“我是在比赛中不断磨炼我的意志,我不断地跳投得分,那都是为了我自己。”

  麦蒂对姚明的表现赞不绝口:“我必须对那个大家伙致敬,他打得野性十足,姚明一点都不软,他洗刷了自己的名声。”姚明自己不承认这一点,他又玩起了姚式幽默:“那些篮板只是碰巧掉在了我脑袋上,我想不抓也不行。”休斯顿纪事报评述道:“他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统治力,一旦他雄起了,火箭也就行了。”“那个大家伙把全身的本领都奉献了出来。”赛后替补中锋穆托姆博说:“第三节结束时他看上去有点累了,但是他有能力反击,告诉大家:这是他的球队。他正在变成一个成熟的男人,他仍然在不断成长。”

  (风云)

  姚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