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典名哨受威胁决定停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6:0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典著名裁判安德尔斯·弗里斯克决定立即退出足球裁判工作,原因是他和他的家庭近来受到了一系列威胁。

  “我不想谈论细节问题,弗里斯克自己会说明一切。不过他受到的威胁已经很严重。”在透露相关情况时,瑞典足球裁判协会主席卡尔松说道。卡尔松同时确认,弗里斯克在退出裁判工作上态度很坚决,两人已经就此进行过长谈。

  事实上,弗里斯克的“受伤”早已尽人皆知。在去年9月本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一阶段时,他曾因执法罗马主场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而被罗马的球迷用硬物击得头破血流。而在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里,他又被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指责与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窃窃私语。穆里尼奥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指责弗里斯克罚下德罗巴间接导致了切尔西的客场失利。“弗里斯克在比赛里的判罚完全正确,但却受到了不公的指责”,卡尔松说。

  另据了解,除了来自足球圈内的压力,弗里斯克还受到了一些不冷静球迷的威胁,有的甚至威胁要对弗里斯克及其家人进行人身伤害,这让弗里斯克一家既难过,又担忧。

  现在难题被推给了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因为按照既定计划,弗里斯克本该执法3月26日世界杯外围赛爱沙尼亚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但他们恐怕将不得不换裁判了。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