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狼”委身英非联盟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6:0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39岁的前巴西国脚、绰号“独狼”的罗马里奥日前加盟了英格兰一家非足球联盟球队———加佛斯镇队,该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透露了这一消息。

  作为新援,来自瓦斯科·达·伽玛俱乐部的罗马里奥将为加佛斯镇队征战2005-2006赛季北郡的东部联赛(NCEL)。这也是继前巴西国家队队长苏格拉底后该球队引进的第二名巴西巨星。据悉,该队素有引进巴西球员的传统。除了去年劝说苏格拉底外,老板卡里弗德
还曾经力邀多名巴西球员加盟球队,这其中也有其朋友。至于罗马里奥的选择,按照他自己的话说就是:“金钱对于我是次要的,在达·伽玛队,我失去了踢球的快乐,所以我决定来英格兰,是为了纯粹的踢球。”

  据悉,罗马里奥在参加完2002年世界杯外围赛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后便彻底告别了巴西国家队。此后,在巴西联赛里,这位昔日巨星每况愈下,心情也愈加糟糕。今年1月他因被弗洛米嫩塞队解雇而转投达·伽玛队,但局面仍没改观。目前加佛斯镇队已经在本赛季NCEL的24场比赛里取得16胜。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