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科想提前召回中田英寿 只能意甲佛罗伦萨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6:07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东京3月12日电 日本国家队即将在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上客场挑战伊朗队。日本队主帅济科希望提前召回在意甲佛罗伦萨效力的国脚中田英寿,让他直接赶到德国与在那里训练的球队会合。

  日本队与伊朗队的比赛日期是3月25日,他们将在17日到达德国进行赛前训练。刚刚从巴西度假归来的济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中田英寿能够与球队同期抵达德国。
济科透露,他已经向佛罗伦萨提出申请,现在只等俱乐部放人了。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佛罗伦萨最晚可以把中田英寿留到3月20日,不过这显然不是济科所希望看到的。日本队25日对阵伊朗队后,30日将在主场迎战巴林队。

  中田英寿上一次身披国字号战袍还是在去年世界杯预选赛第一轮日本胜新加坡的比赛上。由于种种原因,他没有参加2月9日日本队在预选赛八强赛首场击败朝鲜队的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