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英羽球赛中国混双止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6:0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正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决出了5个单项的四强。中国两对混双组合双双被对手挤出四强,而在剩下的4个项目里,均有中国选手染指四强。

  淘汰中国混双雅典奥运会冠军组合张军/高崚的是泰国的苏凯特/萨拉莉,他们只用了45分钟便直落两局赢得了胜利。而后印尼的诺瓦/纳策尔又以2比1将3号种子、中国的陈其遒
/赵婷婷挤出了四强。

  在男单四强中,中国和马来西亚选手各占一半江山,其中,中国的林丹苦战三局以2比1淘汰了韩国的李铉一,陈宏则以2比1战胜了队友鲍春来后跻身四强。

  在女单争夺四强席位的角逐中,中国的张宁和谢杏芳均以2比0轻松战胜了韩国的全在娟和徐润熙后晋级,另外两个席位则被荷兰的张海丽和日本的广濑荣理子获得。

  男子双打中国的付海峰/蔡赟表现出色,他们在与印尼的林培雷/徐永贤的对决中以2比1胜出,最终闯进了半决赛,而桑洋/郑波则以1比2不敌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止步。

  相比之下女双依然是中国选手的天下,四强中中国组合占了三对。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