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斯科跳水大奖赛 中国首日摘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董爱波)2005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二站11日在莫斯科开赛。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女子10米台和男子3米板两项比赛的金牌,另有一银一铜进账。

  在女子10米台比赛中,被誉为“梦之队”的中国跳水队新秀表现出色,贾东瑾和贾童分别以总成绩394.26分和390.24分获得冠亚军,加拿大选手罗塞琳获得第三名。

  随后进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因有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参加而引人注目。比赛中萨乌丁虽有出色的表现,无奈在朝气蓬勃的中国小将面前还是略显力不从心,仅获得银牌,金牌和铜牌被中国选手何冲、杨景辉收入囊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