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不要“负心汉” 胖罗有心却难回国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26 重庆晨报
曼奇尼不要“负心汉”胖罗有心却难回国米(图)
  尽管曾是好友,但曼奇尼(右)现在看不上胖罗。兵败都灵之后,皇马下赛季大换血已经不可避免了,而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现在已经成为传言的清洗对象,在前天的西班牙《马卡报》上,赫然出现了罗纳尔多要在下赛季返回国际米兰的消息。

  罗纳尔多本人尚未对此给出说法,但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却立刻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坚决否认了胖罗将返回国际米兰的传言,“说实话,在我的计划中,国米没有罗纳尔多的位置。虽然他很不错,但我认为他回国际米兰是不可能的”。

  对于罗纳尔多几年以前不顾主席莫拉蒂的挽留弃国际米兰而去,曼奇尼评论道:“我的确不清楚罗纳尔多离开的原因,但对此我很遗憾,因为那时罗纳尔多和国际米兰是很好的一个故事,他们彼此之间成全了很多。我觉得无论这是谁的错误,事后大家都应该说清楚,要知道,这对我们的球迷伤害很大。”

  曼奇尼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批评了罗尼,“我在桑普多利亚队15年,尽管接到很多邀请,但那里有热爱我的球迷,直到环境有了巨大变化以后,我才不得不做出伤心的转会决定。你可以转会到你认为好的地方,但这不代表你可以采取恶劣的方式”。

  罗纳尔多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输给了拉齐奥,他在奥林匹克球场的重伤使他几乎断送了职业生涯,如今回到意甲的努力看来很可能要断送在意甲老对手曼奇尼手里,《米兰体育报》也说,曼奇尼已经提前关闭了罗尼返回国米的大门。

  最后曼奇尼强调,“现在罗尼应该想着在西甲中取得好成绩,尽快追上巴萨,而我们同样将努力赢得一些事,至于罗纳尔多的前途,现在要谈论还太早了。”菁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