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假球案愈演愈烈 假打球员遭逮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萨沙)在多名裁判落网之后,德国警方日前拘留了一名涉嫌打假球的球员,这是霍泽尔案爆发后首位球员被警方逮捕。

  据路透社报道,被捕球员名叫卡尔,曾在多特蒙德踢球,最近效力于德国丙级联赛的开姆尼茨队,他是在9日被警方拘留的。卡尔被指控有诈骗和企图有组织犯罪等罪名,与他同时被捕的还有一名叫安特·埃斯的克罗地亚人,两人曾是同伙。

  在去年5月开姆尼茨队与帕德伯恩队的一场比赛中,卡尔企图在禁区内故意犯规,让早就被买通的主裁判霍泽尔判给对方一个点球,而埃斯在这场比赛之前为帕德伯恩下了很大的一笔赌注。

  这场比赛最后以帕德伯恩队以4:0获胜告终,其中两个球是点球,尽管卡尔并没有直接参与制造这两个点球,但有证据表明他参与了这起案件。

  今年35岁的卡尔还涉嫌在上个赛季德乙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前,贿赂一支球队的守门员,当时他开出的价码是两万欧元,要求门将故意犯规,让对手获得点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