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铿锵玫瑰濒临凋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25 深圳商报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两连败

  铿锵玫瑰濒临凋谢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日凌晨,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女足0比2不敌世界杯亚军瑞典队,遭遇两连败,在A组中积分垫底。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曾以1比2不敌挪威队。与挪威队相似,今天中国队的对手瑞典队同样身体强壮,逼抢凶狠,但瑞典队的速度和技术还在挪威队之上。年轻的中国女足在这场比赛中始终比较被动。上半时比赛,瑞典队的快速打法极为有效,第35分钟,瑞典队的中场球员奥斯腾博格以一记重炮轰门打破场上僵局。4分钟后,前锋约翰森再下一城。上半时比赛结束时,瑞典队便以2比0领先。下半时比赛,瑞典队踢得比较放松,但在场面上依然牢牢掌握节奏。最终,年轻的中国女足在小组次战比赛中以0比2败下阵来。

  在当天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4比0大胜挪威队,目前德国女足2战全胜积6分,瑞典和挪威均是1胜1负积3分,中国队两战皆负积0分。中国队将在葡萄牙当地时间13日,与德国队在小组第3轮比赛中交锋,如果中国队不能取胜对手,将肯定小组垫底,根据阿尔加夫杯赛的赛制,A组的第4名将只能和B组的第4名争夺本次比赛的第7名,如果这样,这将是中国女足参加这项赛事以来的最差战绩,此前中国队在阿尔加夫杯赛上的最差成绩是第6名。

  在当天凌晨B组的两场比赛中,美国3比0击败芬兰,取得两连胜,丹麦队1比2不敌法国队。(国广)

  作者:国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