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德签约“08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25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中国足协12日下午在北京大宝饭店与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就“08之星”项目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协议期从现在开始到2008年5月底结束。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德国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登巴赫,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新一届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德中足球促进会总经理汉斯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正式签约之前,谢亚龙首先致辞。他表示,连日来德中双方经过诚挚友好、很有效率的交谈,就“08之星”项目的各方面问题达成了原则性的、框架性的协议,这次的协议比以前的协议在时间上延伸了,在内容上扩展了,在阵容上扩大了。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谢亚龙说:“这次的协议在时间上从现在开始一直延伸到2008年5月底,在阵容上运动员将扩展到30人左右,整个队伍将有近40人的规模。而德国足协、巴特基辛根市对这个项目高度重视,已经把中国的“08之星”队伍列入德甲同龄青年队的联赛,这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