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主动投敌倾向续约悲观 斯坦福桥令枪手陷入分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22 东方体育日报

  一旦切尔西的证词被联赛委员会采纳,当事者将面临不同程度的麻烦。

  蓝军越“被动”,切尔西就越主动。凯尼恩不打无准备之仗:切尔西CEO的目的是洗清俱乐部“主动接触”科尔的嫌疑,以此将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英超联赛的章程中针对俱乐部与球员私下接触情况“K3条款”规定:“任何俱乐部、球员、球员经纪人或者任何俱乐部的其他代表者,凡是直接或者间接地与一名有合约在身的球员进行接触,都属于违反
规章的行为,将根据R部分的条款加以处罚。”如果最终被证实切尔西属于“被接触”的一方,最严厉的扣分处罚将很难加诸于蓝军身上——毕竟本赛季阿斯顿维拉对比蒂、利物浦对齐格都是主动接触,结果也不过是警告了事。

  如果科尔被证明是这次会晤的发起者,阿森纳俱乐部将陷入一个极其尴尬的境地。今年1月,当温格首次就此事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主教练还在为科尔开脱:“这是切尔西的责任,而不是科尔的。”而现在他的爱将可能将被判违反英超球员条款:“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不能自己或派代表和其他俱乐部商议新合同”。

  这一事件之后,科尔通向斯坦福桥的道路已是障碍重重,但随着他的“主动投敌”倾向得到进一步确认之后,他与阿森纳的续约前景亦更为悲观。与此同时这也将造成海布利的人心进一步浮动:皮雷和雷耶斯此前都曾有过去意,埃杜更是早已敲定赛季后走人。而由于欧战早早出局,温格赛季初向维埃拉保证的“欧洲梦”也已破灭,阿森纳队长的去留再度成为悬念。

  科尔经纪人巴内特也将面临大麻烦,如果联赛委员会接纳凯尼恩的证词,他的球员经纪人执照将遭到吊销。

  作者

  :特约记者 沙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