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群龙无首基冈结束曼城一个时代 过渡主帅焦点解决债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21 东方体育日报

  基冈的黯然离去,标志着曼城一个时代的结束。在这样一种群龙无首的局面下,基冈所推荐的皮尔斯将暂时接管起球队的执教工作。而对于曼城俱乐部来说,目前比球队在本赛季剩余赛程中的成绩更让他们关心的,则是怎样解决球队高达6200万英镑的巨额负债。

  基冈在离职前的最后一个决定,就是向俱乐部推荐由斯图尔特·皮尔斯担任代理主教练的职务。这一建议最终被曼城所接纳,从本周五开始,皮尔斯已经开始带队参加训练,
而且他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将一直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但曼城俱乐部也表示,他们并不向皮尔斯承诺在本赛季之后将任命他为正式的主帅。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曼城目前已经开始了寻找新帅的工作,他们瞄准的目标包括奥尼尔、斯特拉坎等名帅,其中前任南安普顿主教练斯特拉坎成为最热门的人选。

  对于新教练的人选,曼城主席沃德尔目前并不愿意多说什么,他现在更关心的是俱乐部的财政状况。由于基冈在自己的任期之内接连进行大手笔的转会运作,尤其在购买福勒、麦肯等交易中花了不少冤枉钱,导致经济状况原本十分良好的曼城目前已经背上了巨额负债,即使俱乐部不久前为了缓解财政压力出售了法国射手阿内尔卡,但目前的亏空仍然高达6200万英镑之多。而在基冈离去之后,沃德尔立即表示球队的当务之急将是缓解财政压力,而解决这一问题最有效的途径,自然是在转会市场上抛售队内有价值的球员,首当其冲的则是英格兰国脚赖特·菲利普斯。

  由于赖特·菲利普斯在最近两个赛季中取得了惊人的进步,并且已经被埃里克森召入英格兰队,因此外界一直认为他不可能永远待在曼城这样一支成绩欠佳的球队中。目前最有可能得到他的是阿森纳,原因是该俱乐部与赖特·菲利普斯的养父伊安·赖特之间存在着颇多渊源。但是近来在转会市场上,也出现了西班牙俱乐部有意收购赖特·菲利普斯的传闻。而对一心想用赖特·菲利普斯在转会市场上套现的沃德尔来说,潜在的买家自然是越多越好。

  作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